首页 > 证券 > 正文
长安汽车:公司与华为、宁德时代三方正在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
12-02 09:07:17 来源:上游新闻

长安汽车昨日股价又涨停了,报27.79元,上涨10.02%,全天成交79.5亿元,换手7.71%。这是11月12日至今,公司收获的第四个涨停,累计上涨73%。

长安汽车(000625)12月1日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同时,长安汽车发布股价异动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关于公司2020年11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发布“长安长安——长安汽车品牌日”活动,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宣布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公司对此事项进行了核查,基于公司2019年与华为签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和2020年与宁德时代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正在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未来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发布相关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90.jpg

据新华网报道,11月14日,长安汽车联合中央电视台打造的《第一发布》首期节目正式开播。节目中,长安汽车展示了企业全新品牌定位“科技长安智慧伙伴”,以及会进化的智能架构——方舟架构、新科技智慧美学概念车Vision V、全新服务体系等创新成果。

节目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首度曝光消息:“我们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正在携手顶尖科技公司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和高科技的高端产品,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

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分别是汽车行业、ICT产业和智慧能源产业的领军者,此次三家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可以说是一次“国家队”的集结,其带来的“化学反应”和融合创新模式,无疑将为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品牌向上带来重大影响和成功的经验借鉴。

受此消息刺激,11月12日至今,长安汽车累计上涨7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