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置之死地而后生!A股三大指数强势翻红,军工股掀涨停潮
08-05 15:07:5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5日,A股早盘股指下探回升,午后窄幅震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报收3377.56点;深成指涨0.72%,报收13960.93点;创业板指涨0.97%,报收2860.24点。

QQ收评图片20200805150026.png

板块方面,大豆、转基因、玉米等农业种植股午后崛起,尾盘直线拉升;国防军工板块今日全天领涨两市,20只军工股涨停;集成电路、卫星导航、钴矿、稀土等概念股也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今日全天低迷,房地产、抖音概念、电力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19.8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4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66亿元。

机构观点:

新时代证券:市场继续开启上涨的时间或将在8月中下旬。当下建议风格趋于中庸,配置消费为主,等待中报后期逐步关注经济的强度,开始布局金融和周期。

国元证券:8月市场波动率将放缓,行业景气程度和个股业绩可能成为主要驱动力。风格方面,成长向价值的转换正在发生。

上海证券:7月市场经历快速上涨后急速回调,看好8月市场在回调之后的反弹机会,建议关注中报业绩高景气的行业。

东北证券:牛市进行时,继续配置主线板块。短期低估值蓝筹仍有估值修复空间,消费、科技仍为中长期导向。

山西证券:未来热门板块快速轮动行情或将持续,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景气度行业优质标的,等待轮涨机会。

国盛证券:短期大盘有望继续挑战3380点附近压力位,若量能稳步释放,市场有望突破箱体继续向上。

中信证券:8月份期间市场受到的任何冲击,都是入场并布局下一轮上涨的宝贵时机。配置上看好消费、医药和有色金属板块。

中信建设:股票市场8月将重新呈现出震荡的格局,低估值的金融、地产和周期行业会相对占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