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网红小熊猫弯弯、羊驼领跑 乐和乐都2021趣味马拉松
04-17 20:58:46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7日早上,发令枪响,在一群可爱小动物们的带领下,千余名头戴动物帽、身披披风的参赛者在惊险刺激的熊区欢呼起跑——乐和乐都2021趣味马拉松正式开赛啦。

航拍素材截取1.mp4_20210417_210441.705.jpg

本次趣味马拉松分为家庭组和大学生组。家庭组选手需穿越羊驼区、非洲原野、动物步行区犀牛馆、松鼠猴馆、狮虎馆等近十个动物馆舍,最后回到鎏金广场终点,全程2.5公里。大学生组路线除经过以上外,还需经过娱乐天堂环道,返回鎏金广场终点,全程约5公里。对获奖者,乐和乐都为他们准备了年卡、现金、酒店体验券等丰富的奖品。

MVI_6047.MOV_20210417_210345.232.jpg

与一般马拉松比赛不同、更加有趣的是,所有参赛选手可以与小熊猫、羊驼、远牧、鹦鹉等动物同跑。有5万多粉丝的网红小熊猫弯弯来到现场,如体育明星来到临,引起骚动。令人捧腹的是,大家看好的小黑马闹起情绪,很不愿意与人装扮的假马为伍。参赛者沿途遇到了奇观,千只羚羊洪流奔腾而过!除了可以与骆驼合影,还近距离观赏了长颈鹿、狮子,老虎、环尾狐猴等数十种动物,让人身心融入大自然,体验到和动物在一起的美好。各种动物可爱呆萌的造型吸引参赛者眼球,纷纷停下脚步互动、拍照留影,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参赛。

航拍素材截取1.mp4_20210417_210432.483.jpg

为增加本次比赛的趣味性,比赛终点还是设置了踩气球、过轮胎陷阱、穿越悬挂气锤等好玩的闯关项目,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参赛选手笑得合不拢嘴。

活动结束后,有参赛者表示,乐和乐都的趣味马拉松很特别,与以前他们参加的都不一样。虽然在比赛中没得奖,但却收获了很多快乐,锻炼了孩子团结、坚持不懈的良好品格,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觉得很有意义。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乐园一直以来秉承着“让成长快乐发生”的品牌理念,多次举办了亲子马拉松、动物运动会、童子军夏令营、水枪大战、万圣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给广大游客带来许多美好体验和快乐回忆。

据了解,目前乐和乐都正在开展动物运动会,时间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6月2日。乐和乐都运动会是结合景区核心动物元素打造的特色品牌主题活动之一,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七届,在市场上形成了较好口碑。据了解,本届动物运动会以“动物行为展示”和“动物与人文表演”为主体,以更加丰富的动物展示与互动、更具特色的动物明星阵容和更加奇趣的动物狂欢盛会为切入点,强化游客在园区的体验感、参与感,向游客传达热爱运动、保护动物的理念。

上游新闻记者毕克勤 通讯员 刘五岳 杨巧 王成杰 孙奇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