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飞跃”仙女山|通航指日可待 重庆仙女山机场今日迎来试飞
10-23 21:4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3日,重庆仙女山机场迎来了真机实地验证试飞,重庆航空派出空客A320机型执行此次试飞任务。今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奔赴仙女山机场,见证这次试飞过程。

10月23日凌晨5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到达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此时重庆航空一架A320客机已停在停机坪,准备执行今天的试飞工作。

5.jpg

早上7:00,这架客机安全平稳降落在重庆仙女山机场。据悉,本次试飞将检验仙女山机场飞行程序、跑道、通信、导航、监视、气象、助航灯光等保障设施,以及空管、情报、地服等综合保障能力等。

2.jpg

重庆仙女山机场位于武隆区仙女山镇仙女村,是离仙女山5A景区最近的一个机场。仙女山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级,跑道长2800米、宽45米,可起降主流的波音737和空客320以及国产C919飞机。航站楼总面积为6000平方米,机场投用后,每年可满足60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仙女山机场力争年内通航,投用后,重庆将形成以“江北国际机场为龙头,黔江机场、巫山机场、万州机场、武隆机场为支线”的干支结合的机场格局。不仅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还将有力改善渝东南综合交通条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完善全市民用运输机场布局。

4.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