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活动启动 首场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送去1100多个工作岗位
09-26 14:59:3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00926144155.jpg

为积极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推动国家政策深入人心、落地见效,9月24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和两江新区管委会在康庄美地公租房社区广场举行“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启动仪式暨首场社区大型现场招聘会,长安物流、京东、华侨城等20多家大型实力企业为社区求职者送来1100多个工作岗位。

QQ图片20200926144148.jpg

市人力社保局在全市启动“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活动,是为了让“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政策效应进一步释放,把稳就业、保民生,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及时雨”下得更广、更久、更深入。

QQ图片20200926144209.jpg

接下来,将采取“市—区县—乡镇—村(社区)”四级联动模式,深入园区企业、高校、人力资源市场、乡镇社区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多渠道举行“不停歇”的招聘会、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稳定和扩大就业;同时,全市将评选表彰一批就业创业先进人物、突出贡献集体,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动最光荣,幸福靠奋斗”的进取精神,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就业创业、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00926144159.jpg

在首场社区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场,来自我市和国内的20多家大型实力企业共提供了1100多个就业岗位,供社区求职者选择。不仅有京东方、药友制药这类高科技企业,还有红星美凯龙、华侨城物业、长安物流等一批服务企业。工资水平从2500-12000元不等,职位学历要求涵盖了从初中到大学本科学历,还有不少岗位是专门提供给“40-50”人员的。此外,现场还有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对求职创业者进行面对面指导。

QQ图片20200926144214.jpg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现在到今年年底,将在全市举行“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大型现场招聘会30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指导培训50场,各区县乡镇也将联动同步开展不停歇的招聘、宣讲、培训活动。同时,该局开通了线上的“就业创业一点通”微信小程序,发放就业创业服务券提供指导服务,并持续为求职者推送大量及时有效的招聘信息岗位,把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厂门口、送到市民心窝里,把岗位送到求职创业者身边。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