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全国水务技能重庆大比拼拉开帷幕
09-26 00:2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3号至26号,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永川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了解,在自来水系统里,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被称为对“供水排水行业和职业技能水平”的大检阅。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共有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24支队伍、72名选手参赛,将全面展现供排水知识技能。

IMG_8736.MP4.00_00_00_16.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竞赛的工种为水处理技术,主要面向从事城镇供水、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及化验分析、记录的工作人员。经选拔后,来自安徽、北京、重庆等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支协办单位的24支代表队共72名参赛者将参加最终的角逐。其中,重庆有2支代表队参赛。

IMG_8730.MP4.00_00_00_13.静止001.jpg

赛事主办方、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章林伟表示,通过这样的比赛能促进一线工人的“比学赶帮超”,培养大家的工匠精神,从而使整个行业水平逐步得到提升。

全国水务技能重庆大比拼拉开帷幕.00_01_15_21.静止001.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