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轨道环线开通第一天,有市民专程从贵州来体验
12-28 14:34:1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8日,重庆轨道环线开通的第一天。上游新闻记者在南岸区海峡路站看到,一大早就有很多热心市民围在这里,等待乘坐第一班地铁。除了附近小区居民,上游新闻记者还在现场偶遇了一位专程从贵州回到重庆的“爱好者”。

今年30岁的刘真是一名有着10万粉丝的“轨道客”,为了能赶上此次轨道环线的首班地铁,他坐了一个晚上的火车回到重庆。“我是重庆人,家住在五里店,工作在贵州。”刘真称,自己是买了今天凌晨,从铜仁到重庆北的K654列车。“早上到了火车站就赶紧往海峡路站来了,听说这里是首发仪式嘛,心情很激动。”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邓瑶 刘力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