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这个年级的文艺晚会 10对双胞胎耀眼舞台
12-28 14:25:17 来源:上游新闻

27日晚上,重庆八中渝北校区初2021级“青春拥抱新时代”文艺晚会上,集体亮相的10对双胞胎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该校区初一年级844人,有11对双胞胎,老师特别为他们编排了一组节目。

 “用同样的面孔迎接世界,用同样的爱感恩世界,回过头来,你也是我,我也是你。在睁眼之前,我就和你在生活了300个日日夜夜。睁眼之后才发现,往后余生,目光所至都是你。手拉手,面对面,从一岁到13岁,世界上最近的距离莫过于手牵着手的时候,心还连着心……2018年12月,我们在这里,你是我,我是你,多年以后,无论我们在哪里,你还是我,我还是你。”

舞台上,双胞胎们摆出一样的动作,跳着一样的舞蹈,同声念着一样的台词。

台下的同学们瞪大了眼睛,“哎,左边应该是我们班的老大……好像也不对,一摸一样,也看不出来。”“你认出来了吗?大双小双?”“嘿,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双胞胎,太好玩了……”

编排节目的老师说,虽然大家总共排练时间只有6个小时,合练也只有两次,但他们特别有默契,排练很顺利。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