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迎八一 渝北区青少年展军姿
07-27 16:26:40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拥军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7月27日,由渝北区人民武装部主办,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建军节”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心开展,4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朗诵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的集体献词内容,向党致敬,唱响青春的赞歌。 之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深刻认识到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现场开展的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青少年们争先恐后,积极思考,认真回答。通过此环节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更好地在新时代青少年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看着战士们持枪鹄立,气势威武,青少年们不由得发出赞叹,随后战士向大家展示了手中的武器模型并为大家讲解了冲锋枪的组成结构及作用,青少年们认真观摩,目不转睛的盯着武警手中的冲锋枪模型,迫不及待的想要拿模型“练手”。

战士指导孩子们练习射击。

战士指导孩子们练习射击。

据了解,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继续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蔡佳蕙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