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疫情下 志愿者故事妈妈们录制少儿视频丰富孩子们的生活
01-20 15:51:2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0日,渝中区图书馆,该馆团支部书记曾真将优秀志愿者证书颁发给志愿者爱心故事妈妈宋燕平。

据该馆团支部书记曾真介绍,20余名志愿者以较长的服务时间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获评本次优秀志愿者,图书馆给他们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及奖品。因疫情原因,该馆就没能搞集体颁发仪式,只是通知获奖志愿者前来领取证书和奖品。

渝中区图书馆现有在册志愿者200余名,累计服务2000余人次,服务时长10000余小时。来自不同领域的近百名志愿者参与了图书馆志愿服务,他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利用休息时间坚守在读者服务阵地上,积极参与了图书馆的书库管理、读者服务及阅读宣传工作。

尤其是2020年疫情期间,爱心故事妈妈们录制了精美的少儿视频传到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在线播放,丰富了小读者们儿童节的内容。图为2019年,渝中区图书馆志愿者故事妈妈宋燕平录制视频教小朋友在清明节用纸做小黄花。

志愿者“金鱼”故事妈妈录制的英文《妈妈要去打怪兽》视频讲述医务人员抗疫故事。

渝中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手机可观看志愿者故事妈妈录制的少儿视频。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