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2021渝商评选参评人——洪震:做大“甜蜜事业”,我们是认真的
09-28 21:52:42 来源:

1.jpg

洪震.jpg

洪震   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洪震今年37岁,他带领三磊集团发展现代化农业、现代工业,大力推动科技创新。

在冷链物流项目上,洪震主动出击,积极寻求与重庆市供销总社合作,共同打造现代化冷链物流园。在田甜农业项目上,他对该项目进行升级包装,将现代化农业种植与旅游观光、果品深加工等相结合,延长产业链,打造特色品牌优势。他专注于猕猴桃优质品种研发,建设现代化高品质水果种植基地,打造三磊田甜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并积极构建了研发营销、冷链物流及产品深加工等产业链,配套开发了渝东南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和黔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在其带领下,三磊田甜农业公司曾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重庆市猕猴桃科技专家大院”“黔江区猕猴桃科技专家大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十大创新企业”“重庆市现代化农业建设贡献奖先进集体”和高新技术企业。

洪震立志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他带领名下企业将优质猕猴桃远销日本等国家,让中国甜蜜,走进国际市场。

在玻纤项目上,先后申报实用新型专利18项,发明1项,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致富不忘父老乡亲。洪震协同其父亲在武陵山贫困片区累计投资近3亿元用于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完成自有标准化基地建设14000余亩。投入2000多万资金用于重庆黔江区仰头山现代化农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改善了当地农户生活环境。同时,他在重庆秀山、黔江等地捐资捐物援建希望小学,帮助贫困学生。

2020年,他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将其名下酒店移交给当地政府用于防疫所需,并捐赠10万余支口罩,其名下企业被评为“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3.jpg新闻链接

“2021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来啦! 寻找重庆民营经济发展的领航标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2697&newsId=4333804&staticUrl=1NQXY

2019年度新锐渝商回访—— 大牛法律机器人吴怡:科技赋能 让法律融入百姓生活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2697&newsId=4424798&staticUrl=1NQX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