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疫情时代渝商跨境贸易交流会在渝举行
03-30 20:46:11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8日,后疫情时代渝商跨境贸易交流会在渝举行,参会人员围绕“一带一路”建设、跨境产业链的优化、渝商品牌升级,跨境人才、跨境金融等方面,探讨后疫情时代全球跨境贸易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重庆市商务委何泽瑞副处长、拉卡拉跨境支付全球负责人陈建霖、重庆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罗亚、重庆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主任付青叶、重庆渝诚供应链董事长邵建华以及多家跨境电商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受邀出席大会。 

重庆市商务委何泽瑞副处长在会上解读了重庆跨境政策知识点以及市政府对于跨境贸易发展、现代物流业发展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激励各企业把握跨境电商发展的新契机,主动跨越壁垒、打通循环,不断积累沉淀跨境电商的“重庆方案”,为我国参与全球数字贸易规则制定贡献“重庆智慧”。他也希望在跨境电商发展的历史窗口期,有更多的企业能参与跨境电商,实现共赢发展。

创立亚马逊测评之家、打造重庆航美跨境贸易平台的创始人陈浩也与大家一起聚焦讨论了后疫情时代渝商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讲到跨境电商,就必须要讲亚马逊平台,而做亚马逊是“七分靠选品,三分做运营”,而最终商家的竞争一定是产品的竞争,一定是供应链的竞争,最后也提出了航美跨境平台的愿景是以商业全球化,中国品牌出海为核心,发展全球开店,产品研发,电商运营,人才孵化,跨境物流,跨境支付,一站式服务同时,为企业品牌出海定制化方案的同时,赋能品牌独立发展。运营模式以OAO2C为主,商业模式以B2B2C实现企业与工厂的共同利益体!

图片1.png

拉卡拉跨境支付全球负责陈建霖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供应链金融在跨境贸易中的重要性。

图片2.png

重庆渝诚供应链向东分享了在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物流如何为电商企业注入“新动能”。深层次剖析了跨境物流目前的发展状态,以及跨境物流未来的发展趋势。

此次大会为跨境电商行业卖家、服务商,提供交流平台,加强渝商跨境电商产业交流合作。

图片3.png

据CQTV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