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向 > 正文
圣灯山镇人大开展 “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11-30 16:35:50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十进”活动,让法治宣传深入农村、贴近百姓,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近日,巴南区圣灯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组成法治宣传组,深入各村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该镇人大宣传组采取院坝会的形式举行,先后在圣灯山村茅草田、永隆村老屋院子等开展院坝会8场次,通过把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相结合,不仅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法律知识,更着重于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活动现场发放了《农民工工资维权知识问答》、《法律护航夕阳红法治知识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还通过鲜活的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养老、继承、房屋过户、婚姻等法律问题。同时,在活动中给大家发放了法律顾问联系卡,告知大家在以后生活中如果遇到法律问题时可以找法律顾问为大家提供法律服务和帮助。此次“送法进乡村”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上游新闻记者 王力 通讯员 刘成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