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人物 > 正文
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参评人风采展示——彭圣华
07-29 08:59:33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714171048.png

1.jpg

彭圣华,重庆翊宝智慧电子装置有限公司 总经理

 

重庆翊宝智慧电子装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翊宝公司)扎根重庆、“恒产恒业”,已基本建成仁宝集团在中国内地最大的32万平方米自建厂房。在彭圣华总经理的带领下,翊宝公司取得了卓越成绩,2019年累计实现产值376亿元,同比增长37%。

彭圣华个人专精通讯电子相关技术,投入通讯类产品研发领域已长达二十余年。他领导的翊宝公司不断加大在渝订单,2017年投产当年实现60亿产值,过去两年分别增长了181%和54%,今年目标在去年基础上增长15%以上,继续拉动重庆市工业增长。公司突破传统“6+2”笔电制造模式,重点引进智能穿戴、智能平板、智能手机、智能音箱、智能电子笔等新品牌新产品入渝生产,并逐步建设大陆地区制造中心、区域经济总部,实现在渝研发、制造、维修、销售一体的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圈。

春节期间翊宝公司持续生产,春节后通过“复工早、返岗快、招工好”的优势,以最快速度“复产、达产、增产”,加快追赶订单、不断抢抓订单,实现逆势增长,一季度预计至少增长137%以上。

在彭圣华的领导下,翊宝公司积极响应重庆市政府的号召,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过去三年已累计投入1.8亿元用于产线智能化改造,已实现生产效率提升29%、生产成本降低10%、机器换人减少30%以上,获评2019年市级“智能工厂”。2020年计划投资1.9亿元,展开全面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升效能,实现装备、生产线和车间全面实现自动化、数字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