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助你启航大赛 | 报名进入倒计时!巴南区第八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等你来战

07-19 12:58/上游新闻 孙琼英

为营造更加积极的创业氛围,扶持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发展,挖掘培育更多优质创业项目,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热情,近日,巴南区第八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悉,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创业者极大关注,目前已有60余人报名参赛。组委会提醒,大赛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7月26日,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未报名的创业者要抓紧时间了。

自2013年以来,巴南区“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助你启航”创业引领品牌已成为巴南双创服务的一张亮丽的名片。七年来,共有500余个项目成功报名参赛,项目质和量逐年增长,为广大小微草根创业者搭建了展示舞台。

今年大赛的主题为“放飞梦想·决胜战场”。活动由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巴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南区财政局、巴南区经济信息委、巴南区科技局、巴南区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承办,巴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实施。

组委会方面表示,“助你启航”创业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项目自我展示的舞台,旨在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政策、创业服务、创业资本的有效对接,让创业者赛有所得、赛有所获。为此,巴南区不仅为获奖项目提供了丰厚的奖金,也提供了十分接地气的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扎根在巴南、发展在巴南、收获在巴南。

具体而言,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项目奖4名,并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的项目补助金。

同时,获奖者可以免费参加创业集训、“创业沙龙”、“创业推介会”、“专家问诊”、“投融资对接”等活动;符合条件的个人和企业还可分别享受最高不超过30万元和300万元的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巴南区将优先推荐获奖企业参加国家和市级创业大赛;向银行、风投机构、创投机构及相关企业推荐,获取种子基金等融资助力;以及优先引入巴南区先进技术创新中心、创业孵化基地或众创空间,给予税收、租金、场地、融资等配套政策支持。

那么,哪些人可以参赛?

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参赛对象要求为年满18周岁以上正在创业的个人或团队,项目已实施且创业项目必须是在巴南区内或有意落户巴南区。

此外,个人或团队限申报一项创业项目,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如已注册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注册时间应在5年以内(2017年5月30日之后登记注册);项目投入不超过500万元,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历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项目奖的创业项目不再纳入参赛范围。

 

附:

报名方式及流程

1.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报名申请表》(附件1)和《创业(商业)计划书模板》(附件2),填报后传大赛组委会邮箱(476956187@qq.com),组委会收到报名资料后邮件回复确定报名成功;

2.参赛项目已注册的需同时提交营业执照电子件1份;

3.以单位推荐或者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均可,单位推荐参赛项目请在《报名申请表》(附件1)中按要求填写推荐单位名称。

二维码1.png 

《报名申请表》(附件1)

 

二维码2.png

《创业计划书模板》(附件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王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