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开赛 4月5日报名截止

04-01 20:33/上游新闻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重要赛道之一,以大赛驱动医疗健康领域的理论与应用创新,集中展现数字中国智慧医疗的创新成果与典型案例,推动信息化技术应用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助力“健康中国”落地实施。

大赛分为北方赛区、华东赛区、华南及港澳赛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华中赛区、闽台赛区 7 个初赛区,并分别在北京、嘉兴、深圳、重庆、西安、武汉、福州设立 7 个初赛区举办地,由各赛区组织项目征集及初赛,选拔最优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西南赛区暨首届成渝双城人工智能项目路演会由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重庆人工智能加速器承办,面向西南地区医疗与健康信息技术应用与方案创新企业人员、有创业能力及有创业意愿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征集报名。

西南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大赛将从“经营管理与团队组成”、“内容创新或创造”、“项目商业价值”、“市场定位及竞品分析”四个维度综合评定,最终选拔出最优项目代表西南赛区到福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届智慧医疗赛道将在往届注重项目原创性与实用性的基础上, 加大对项目未来发展与应用前景的关注,致力搭建智慧医疗创新服务平台,推进创新孵化生态建立,促进智慧医疗产业化发展。全国总决赛设置丰厚奖金,其中创意种子组一等奖1名,奖金15万元、天使组一等奖1名,奖金20万元、成长组一等奖1名,奖金20万元,总奖金池100万元。

报名网址:

https://dcic.datafountain.cn/competitions/10004

报名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40120403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王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