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毛衣 + 裙子,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 !
01-16 11:20:31 来源:

2020年的尾巴,Liya在你们身边!

想离我更近一点?木问题,关注我的视频号:种草少女Liya,购物分享、护肤心得、化妆技巧,你们想看的这里都有,赶紧看起来。

虽说我经常分享购物心得,喜欢买买买,但也一直提倡买精不买多,尤其是衣服。

稍微动动手,改变一下穿法,立马就是新look新印象,关键对钱包也更友好。

就拿这件粉色毛衣来说,就算只是搭配裙子,也能有n种穿法,不信?往下看!

☝这几组照片用到的单品相似,但塑造的风格很不一样,或少女或气质,可见技巧的重要性。

话不多说,下面我就来详细讲讲一衣多穿的技巧。

?LOOK1:毛衣+腰带+骑士靴

拿到衣服首先要看版型和面料,我这件毛衣是宽松style,穿起来也非常厚实。

单穿塑造慵懒感jio,但也隐藏了腰身,难免显胖显壮

碰到这种情况,仙女们不用多想,腰带利用起来!

因为毛衣本身颜色鲜艳,所以配饰颜色必须低调起来,黑色是不会出错的安全色。

这样一来,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都能show出身材曲线,不经意间增添几分女人味儿。

“上短下长”的理想比例也靠腰带实现了,这么实用的穿搭技巧赶紧学起来。

为了拍摄效果,Liya忍着寒风没穿光腿神器,仙女们一定要套上,温度风度同样重要!

长靴和光腿神器是王炸CP,不显假肢又保暖就靠它了。

这次我选择的长靴是骑士靴,靴筒挺阔有型,自带两米气场,上脚后整个造型飒气了不少。

平时逛街可以选一件黑西装or黑大衣,经典百搭款怎么穿都协调,出错率基本为0。

至于靴子,刚才的骑士靴延续到这里也没问题,黑色棕色都是基础色系,不挑人也不挑搭配。

?LOOK2:毛衣+短裙+过膝靴

刚才我就说了这件毛衣厚实有型,在这套搭配中,可以充当外套。

我翻了下衣柜,发现有不少修身小高领,随手拿起白色款作内搭,简约又大方。

有些仙女担心穿高领显得脖子短,其实duck不必,外面的V领毛衣有视觉延伸作用,不仅能让脖子看着更修长,还能塑造小V脸

为了提升精致感,我还特意利用胸针扎起了一角,虽然只是小小的改动,但整个造型因此变得更别致了。

仙女们快康康,是不是特别有型,重点不会撞衫,是Liya定制款了。

这样一来,还悄悄强化了层次感,整体看起来更灵活有型,妥妥的心机girl装扮!

如果你没有胸针,可以随意塞起一边的衣角,虽然效果不如饰品,但也能起到提高腰线的作用。

虽然我是小梨形身材,平时不怎么适合百褶裙,但这件毛衣很遮胯,所以这次尝试了一下,效果很nice,满屏少女感。

除此以外,仙女们也可以通过各种抢眼元素来吸睛,我选择了斑马纹,低调中带点别致。

走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认出,但也不会过于drama,日常穿木问题。

?LOOK3:毛衣+长裙+马丁靴

第三套搭配相对来说比较淑女,毛衣+长裙,走的是韩剧里的气质女二路线,适合轻熟小姐姐模仿。

长毛衣和长裙的组合本身是比较灾难的,一定要利用腰带改变毛衣长度,过长显矮,过短显胯,下摆遮住一点胯是恰好的。

这条半裙是我近日的心头好,前几天去看展还穿了它,被小伙伴夸了半天还要了链接。

前排纽扣设计实用性不高,但真的能造成显瘦的视觉假象。

我很欣赏不规则裙摆,比起常规款,非常巧思,更能彰显穿衣者的非凡好品味。

如果你的上半身肉多,可以多trytry这类裙子,把注意力下移到下半身,分分钟扬长避短。

马丁靴是经典鞋款,流行了N年,我劝大家一定要入一双。

小个子女生担心吃身高的话,垫个4cm左右的增高鞋垫,露出更多小腿,就不用担心惹。

今天的毛衣+裙子就讲到这里了,虽然只用了一件毛衣,通过不同搭配,却穿出了不同感觉,仙女们赶紧学起来!

当然了,今天还用到了不少配饰:腰带、胸针等,虽然存在感不高,但让整个造型精致了不少,也是值得借鉴的小技巧。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