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年会、通勤、休闲、Party.....这5款连衣裙1件能当100件穿
01-15 11:13:03 来源:网易时尚

一转眼又到年末了,身边的同事和朋友都在为各种年会、盛典和Party做准备,在犒劳自己忙碌了一整年的同时,也凝聚了大家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期待。

当然,这段时间最有看点的肯定少不了时尚圈和演艺圈,小花旦们美美地出席各类活动盛典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而这次最令我感到惊艳的,必然要属倪妮刘诗诗十指紧扣走红毯。

一个性感,一个率性,这对神仙组合除了颜值和身材,造型搭配得也是好到没话说。特别是刘诗诗的这款黑白礼服,在清纯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份帅气,令她看起来一改往日的温柔,变身潇洒御姐。

倪妮的红绿礼服也没有印象中传统红绿搭配的俗气,适中的饱和度再加上修身的剪裁,将她的好身段展现得淋漓尽致,妩媚大气集聚一身。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被她们的礼服种草,已经偷偷在搜同款了呢?别急,其实明星们的礼服十分挑人,对身材气质要求极高,而且适合的场合也很局限。

那么,我们普通大众在年会上到底穿什么最合适呢?这次我亲身挑选试穿了5款显瘦不挑人的百搭连衣裙,不但年会穿能惊艳大众,作为日常穿搭也是完全没有问题。一起来看看我是如何实现的吧?‍♀️

01.

经典小黑裙

年会look

经典小黑裙作为年会穿搭中的单品,绝对是不会出错的选择,要说简约大气,那必然非小黑裙莫属。而这款连衣裙在小黑裙的基础上将细节放大,加深了V字领,并在腰间加入圆环金属腰带的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还修饰了腰部曲线。这样一来,一款看起来简约的裙子,上身效果却能比一般的小黑裙要更完美。

日常look

这款小黑裙的肩部缝制了垫肩,所以做为通勤装会很适合,穿上立马就有气场。考虑到深V在日常职场装中可能不太得体,所以我会在里面穿一件内搭,并用丝巾在颈部做点缀。不仅可以利用丝巾来调整领子的开口位置,还能提亮整体造型,一举两得。

02.

波点连衣裙

年会look

对于一些比较轻松复古的主题年会,就可以选这类波点连衣裙。这款连衣裙的亮点是可以在脖子后面系结,胸前还能形成自然的褶皱,整体看起来就很有设计感,非常适合上半身扁平的妹子们,能增加胸前的饱满。A字型的裙摆基本不挑身型,能让你在穿得很少的情况下还能显瘦。

日常look

这款裙子的下半身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偏日常的,所以在平时我会直接套上亮色毛衣,黄蓝撞色的穿法简洁不易出错,看起来也不会太突兀。但连衣裙搭配中长款毛衣会显得身材五五分,所以我都会再加上一条装饰腰带,就能瞬间穿出大长腿了。

03.

双开衩连衣裙

年会look

高级灰一度是大家在年会及Party上经常穿的色系,看起来好驾驭又不显得过于沉闷。这款针织双开衩连衣裙无论是在色系上还是在设计上都很有心思。这种带有银光质地的灰色很显白,在重要场合里会随着灯光反射出银光,凸出肌肤的质感。交叉相叠的剪裁又令裙子提升了时髦感,搭配喇叭裤就很优雅知性。

日常look

这款裙子也很百搭,特别是在冬天,可以内搭高领毛衣牛仔裤,就能穿出随性的摩登范儿。当然,你也可以搭配白衬衫做为日常通勤装,上班穿也完全没问题。我还习惯加一条金属腰带,在细节处提亮~

04.

链条连衣裙

年会look

如果你在找一条保守但又能在不经意间看出时尚度的裙子,那么这款链条裙一定是你的首选。正面看起来虽然没有复杂的花案,但精细的剪裁能将身体的曲线修饰得很完美,再加上直筒的版型,就连我的假胯宽都被收进去完全看不出来。

背面是一个露背的设计,敞开的位置也很得体,展现了高级性感的同时还提升了气质。用链条做点缀,整体看上去很上档次,华丽感也刚刚好。

日常look

这条裙子由于本身就偏基础款,所以作为日常穿搭也完全没有问题。但在日常穿大露背还是会有些张扬,所以我会直接在里面搭一件绸缎材质的衬衫来缩小露出范围,并将衬衫的领子和袖口翻出来,为黑色裙子增加细节亮点,这样就能实现得体的日常时髦装了。

05.

单肩连衣裙

年会look

单肩连衣裙乍一看普普通通,但身材高挑的妹子们穿上它真的立马就会被惊艳到,即使它非常挑人,我还是想在年会穿搭中分享给大家。这款裙子能将锁骨、直角肩、小蛮腰和大长腿等所有的身材优势都展现出来,所以我真心建议有着完美身材的你尝试这款裙子。也许在平时穿着职业装的你显得没那么起眼,那么年会的时候穿上它,一定会让同事们重新认识你?

日常look

这款裙子在日常也不难搭,最近大家在讨论的迷惑单品就能跟它产生奇妙的穿搭体验。这款高领长袖披肩单看感觉一时半会没有搭配头绪,谁能想到它跟单肩连衣裙穿在一起却非常时髦,还意外地穿出了镂空单品的效果。穿着大胆的妹子们不妨试试看,真的很可?

好啦,今天时髦且实穿的连衣裙就分享到这儿。大家都看中了哪几款呢?期待大家在后台留言一起分享给我。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年会Party,新年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