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韩国女生真会穿,上衣秋装+下衣夏装时髦穿法太惊艳
09-24 15:56:02 来源:一一爱时尚

又到了一年一季乱穿衣的季节,时下最流行的就是“上衣秋装下衣夏装”时髦穿搭,走在时尚前沿的韩国女生自然不会错过,早已将它们穿上身,用黑白灰主色调演绎专属秋日的精彩。

下面就带来一组韩国女生的街拍图,看看她们是怎么在无彩色主调中找平衡。

长靴/长袜

这一组都是以黑色为主色的搭配,加入一点亮色和灰色,效果千差万别。

左图,加入一件红黑格子衬衫,对比强烈,明艳动人,短裙、短靴、大衣时髦带点小性感。

右图,灰色西装配黑裙,甜美大气,一双黑色长筒靴,打造甜酷范。

依然是黑色的主场,一个搭配灰色高腰不对称格子裙,以设计感取胜,一双及膝长靴,时尚靓丽。一个一身黑色搭配,用卡通人物增加趣味性,黄色包包和卫衣图案色彩呼应,摩登俏皮。

两人都利用了露肤来解闷,脸小真的很上镜,整个人特别精致高挑。

左边两个女生都是上衣秋装下衣夏装的全黑穿搭,却因单品不同,呈现的感觉不一样。

左图:皮夹克+长袜+运动鞋,时尚,帅气、动感。

中图:西装+长袜+短靴,时髦、正式,嘻哈。

旁边的男生一身米色风衣配马丁靴,精致、时尚、有品。

有时,好身材真的是搭配出来的,差不多的身高,右边女生通过下身消失的方式,打造大长腿的既视感。

左图:这身搭配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灰色针织+黑色牛仔裤,颜色中规中矩,不过因为颜值高,天生的身材优势,倒也能在普通人中脱颖而出。

右图:黑色长款卫衣玩“下身消失”的穿衣方式,配上一双黑色长筒袜,腿长2米既视感,戴上卫衣的帽子,整个搭配一气呵成。

新奇的发色

有时候,如果服装没有特别之处,可以借助发色来点缀,打造酷炫养眼的造型。

左图:黑色丝绒西装+咖啡色阔腿裤,带来休闲感,打破西装的严谨,显贵气。碎花围巾温柔有女人味,一头金黄色长发,时髦惹眼。

右图:灰西装+格子半身裙,英伦学院风。银色项链和毛衣是绝配,棕绿色发色很特别。

你想在合照中让人一眼就被记住吗?那么一定要有自己的记忆点,记忆点可以是出色的搭配,也可以是新颖的发色。

左图:这位女生的记忆点是纤细笔直的腿部线条。

右图:最为亮眼的就是宝石蓝的发色,让人无法忽视,和时髦浪漫的穿搭碰撞出极致的火花。

中图:相对来说中间女生没什么亮点,灰色西装和黑色裤,颜色和搭配都比较平常,被旁边女生掩盖锋芒。

学院派

针织是早秋应景单品,针织粗针或是细针的不同传递出不一样的风格语言。

左图:黑色一字领细针毛衣,纹路细腻,成熟而富有魅力。一条紫色短裙可以保持整体的成熟感,又能降低黑色的无趣,黑色长筒袜配运动鞋,满满街头酷girl的不羁。

右图:白色毛衣,纹路相对粗糙,自然而又纯真,搭配牛仔长裙,黑色帆布鞋口露出一点袜子边,很好看。

白色和学院风的青春,朝气非常契合,两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生,静静站在那就是美丽的风景线。

左图:白色针织开衫,上面装饰着深蓝色条纹和图案,朴素却靓丽,衣服上的深蓝和阔腿裤同色统一,小白鞋和白毛衣统一,白色中领打底衣用的很妙,让上身看起来很协调。

右图:白色连帽卫衣+灰色格子半身裙,青春减龄,从领口/袖口露出灰色打底,有层次,一双黑+粉拼接的运动鞋,亮眼有活力。

帽子加持

在穿搭中,看似平淡无奇的搭配,只需加上一顶帽子,就能时髦加倍。下面这组搭配,都是走的酷帅的街头风。

左图:黑色大廓形加绒薄外套+黑色喇叭裤,酷帅大气,里面叠穿卫衣,主次分明,明暗得当,一顶黑色棒球帽来增强酷感。

右图:黑色皮夹克+小黑裙,甜酷飒爽,黑色丝袜+皮鞋,女性的妩媚跃然于纸上。

黑色运动鞋的穿法有很多,可以搭配小黑裤,纵向拉伸显高。和黑色长袜搭配,轻松减龄。

左图:早秋加一件黑灰色牛仔外套,悠闲惬意,和全黑内搭一起,协调连贯,很舒服。

右图:黑西装让原本休闲的搭配多了几分正式感,雾霾蓝小包,清爽宜人,给沉闷的秋日注入一抹彩色,黑色皮帽将搭配提升了一个档次。

好的时尚品味,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时尚应该从娃娃抓起,下图的两个小女孩有着不俗的时尚驾驭能力,一个酷帅,一个甜美

左图:黑色夹克+彩色条纹针织裙+白衬衫+黑色打底袜,时髦又有层次,每种单品之间互有联系,配上一顶针织帽,很有秋日活泼温暖的感觉。

右图:一身粉白搭配,十分清爽可爱,虽然是大面积的粉色运用,却因为有了深浅对比,加入了高贵的紫色调,配上这个年龄的稚嫩,让人感叹年少的美好。紫红色棒球帽,甜美俏皮。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