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辣妈戚薇又玩出新花样?穿玫粉色包臀裙露脖颈秀美腿,减龄又时髦
09-25 12:45:02 来源:网易时尚

你有没有在为年龄而感到焦虑?提到戚薇,大家一定会想到她的时尚感。人称“七哥”的戚薇,长相看上去很有攻击性,自带凌厉霸气的气场。她总能利用妆容以及搭配,玩转出百变的时尚风情。不需要因为年龄增长而感到焦虑,用减龄的穿搭玩转出别致的时尚感。让我们一起来借鉴戚薇的穿搭技巧,减龄又时尚的风格应该怎么穿?

玫粉色是大多数人望而止步的颜色,然而戚薇身穿玫粉色包臀裙,艳丽的色彩视觉上冲击力极大,十分显眼吸睛。戚薇以粉色的眼影呼应整套造型,五官上精致的妆容,少女梦幻感十足!

艳丽的玫粉色包臀裙搭配令人惊艳,饱和度不相同的玫粉色拼接碰撞出别致的风味。“上深下浅”的搭配技巧,使视觉上的重点上半身会比下半身更强。

裙子的包臀设计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曲线,富有小心机的包臀设计非常别致,裙子下摆处的宽松设计修饰了腿型,衬托出纤细的美腿,视觉上显高又显瘦。包臀裙上身后会带给人十足的女人韵味,尽显时尚感,也超级减龄!

身穿黑色系透视打底衫酷帅中又带着性感的气息,散发出浓浓的性感女人味。透视上衣别致的橙色与白色花纹的点缀,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时尚高级感,打破了简单黑色透视衣的单调沉闷。上衣领口和袖口的木耳边设计,增添了几分甜美的少女气息。透视上衣外搭黑色的宽吊带,富有休闲运动风。

下半身搭配的黑色长裤与上面搭配的小吊带互相呼应。黑色长裤高腰的设计视觉上拉长了身高比例,满屏大长腿都快溢出来。裤身同色系了别致的提花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精致感。透视上衣搭配短款的小吊带,再穿上黑色的长裤,整体造型时尚又富有气质高级感,气场十足!

五颜六色的彩虹裙上身,超级亮眼又减龄,以十足的气场轻松驾驭不同款式的衣服。夸张的大蝴蝶结戴在头上,一般人都不敢尝试,戚薇在气质方面却拿捏得死死的,给人甜美又减龄的感觉!闪钻的耳饰和夸张的头饰,搭配上多样化色彩的彩虹裙,毫无违和感,尽显高级感。

五颜六色的彩虹裙多种颜色的碰撞产生出不一样的时尚感,粉色、黄色、红色等颜色的拼接,富有青春活力感。彩虹裙集齐了所有少女的颜色令人眼花缭乱,却又容易引人入目。裙子抹胸的设计突显出柔美的脖颈线条,亮眼的颜色衬托得皮肤非常白皙,少女感十足又透露着几分性感的气息。

减龄穿搭小妙招

1、颜色拒绝单一:单一的颜色会给人沉闷单调感,一不小心就会穿出显老的感觉。穿搭单品中多种颜色才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活跃,轻松减龄。即便是一身黑色或者其他的颜色,我们可以利用其他颜色的配饰来进行点缀搭配。

2、选择利落剪裁方式的单品:例如高腰、宽松剪裁或露肩等,完美的裁剪就能塑造不多不少的减龄少女感。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掌握正确的穿搭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俏皮、更加富有青春活力。戚薇是娱乐圈有名的穿衣大胆的女星,勇于挑战各种造型,她在自己的穿搭方面也是很有独特想法的,能够穿出自己的个性,穿出自己的风范。她的穿搭法都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让我们一起学学戚薇的减龄小技巧,在变美的道路上一起成长,一起强大!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