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留守女孩报考北大考古专业,北大回应:愿你找到毕生所爱
08-02 20:11:04 来源:

8月2日,留守女生考上北大选了考古专业当事人@契珩 在微博发文回应报考北大考古专业:大家好,我是报考北京大学考古专业的钟同学,谢谢大家的关心! 

没想到这么多人对我报考的考古专业感兴趣,我从小就喜欢历史和文物,受到樊锦诗先生的影响,所以报考了考古专业。

非常感谢微博上考古界老师们对我的鼓励,希望以后能在这里多和大家一起交流,多多学习。

@北京大学 转发微博并回应:欢迎钟同学报考北京大学,授业于田野之间,树人于实践之中,愿你在北大考古,找到毕生所爱!我在大学等你。

4bf25070ac69f3970954316533fe94b3.png

WechatIMG2781.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31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