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①|从大学层次去认知和选择高校
07-22 11:41:28 来源:上游新闻

如何从大学层次去认知和选择高校?高考志愿填报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大学专业十二门类整体介绍?如何完成一次精准合理的高考志愿填报?

重报集团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旗下《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多年以来坚持打造“高考大帮忙”品牌栏目,服务万千考生和家长,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助力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成功升学。

今天的一堂课我们邀请到于晓宁,一位专业的升学规划师,从专业角度带着今年高考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从大学层次去认知和选择高校。

讲师简介:资深升学规划师于晓宁,人社部认证生涯规划师,新精英认证培训导师,北森BCC认证生涯教练,第三届中国生涯大会特邀主讲嘉宾。曾先后供职于课堂内外杂志社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主编出版:《高考填志愿时,我们问什么》,牵头编写《大学专业深度解读》等志愿填报系列丛书,对中学生生涯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有多年的观察和研究,辅导过的考生先后就读清华、复旦、浙大、同济、北航、北师大、中山、川大、重大等数十所国内知名高校。

记者吴磊 实习生李永兰

教育频道二维码中间有字.jp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31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