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绽放青春旋律——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小时代校区正式起航
08-03 20:15:43 来源:上游新闻

栏目主持  徐家耀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音乐的数字化已成为顺应时代潮流的必然结果,也为喜欢乐器的孩子们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创作可能。罗兰数学音乐教育集团就是这样一家以电子乐器产品为载体的数字化教学音乐艺术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在全国已拥有四百余所校区。8月2日,重庆袁家岗小时代购物广场校区正式起航,老师同孩子们用一曲曲动人的旋律、深情的演唱、丰富有趣的互动节目,进行了一场活力无限的开业典礼,赢得场下观众们驻足喝彩。

图片1.jpg

前来咨询相关课程的家长和小朋友络绎不绝

图片2.jpg

典礼开场,重庆罗兰数字音乐负责人袁晓强进行架子鼓独奏暖场演出

图片3.jpg

台下众多观众认真观看演出,不时为孩子们的表演拍手鼓掌

重庆罗兰数字音乐负责人袁晓强(右2)与小时代购物广场负责人韩东来(左2)进行剪彩仪式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小学员们用最佳的状态为台下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爱因斯坦曾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一个人一旦对某事物有了浓厚的兴趣,就会主动去求知、探索,并在实践中产生愉快的情绪和体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老师们深知兴趣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此次的活动不仅是一场开业盛典,也是为在罗兰学习的孩子们精心打造的表演舞台。用兴趣激发学习动力,以现场演出开拓无限潜力,这也让本次的开业活动有了更深一层的含义。

庆典尾声,台下的小朋友们纷纷上台参加砸金蛋活动,玩得不亦乐乎

WechatIMG2781.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31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