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航航班上一男子喊“有炸弹”致返航,警方未发现爆炸物
04-08 13:14:2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8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悉,4月7日晚中国国际航空CA8228航班在执飞厦门—武汉航程时,因公共安全原因,紧急返航厦门。随后警方到场处置,经排查未发现异常情况,遂将涉事人员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国航厦门飞武汉航班因炸弹返航-小.jpg

▲4月7日晚,中国国际航空CA8228航班在执飞厦门—武汉航程时,因公共安全原因,紧急返航厦门。图片来源/手机截图

4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多方确认得知,7日晚上CA8228航班从厦门起飞后,机上乘客听到有男子三次大喊“有炸弹”,随后机上工作人员进行紧急处置。多名乘客表示,大约半小时后飞机紧急返航,40分钟后在厦门落地,飞机被警车、消防车包围。8日凌晨近5时,该航班重飞抵武汉。

4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警方确实接到了上述警情,经过排查未在飞机上发现爆炸物,警方已将该乘客带回进一步调查。

资料显示,CA8228航班于7日22时35分从厦门起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航空网站飞行轨迹显示,该飞机返航前飞行高度超过6000米,在厦门附近绕了一圈后落地。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遇到公共安全原因返航的情况,各航空公司都有具体的守则、规定,机上工作人员会按照要求进行处置,乘客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即可,航空公司会对后续事项进行安排。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