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上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少女”破案了,是大学生捏造假信息圈粉营利
10-22 19:48:21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的“网友在社交平台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少女”一事,警方有了调查结论——10月22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查,发文者为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包养3个未成年幼女均为其捏造的虚假信息,目的为圈粉营利。目前,尚某某已被移交哈尔滨警方依法处理。

▲10月22日,齐齐哈尔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鹤城公安

据上游新闻报道《网友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少女,齐齐哈尔警方:已介入调查》显示,10月17日晚,据网友反映,一个名为“爱萝莉”的某社交平台账号自称“X了这么多中学生”,并在动态中公布多张年轻女孩的隐私图片。该账号简介中自称“一个中年人的小号,记录和包养的干女儿们的生活”,并表示其所发布内容为个人日记。

10月22日,据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鹤城公安”通报,10月1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在网上巡查中发现一篇题为“男子网络炫富包养未成年幼女”的新浪微博博文。博文报料,一名疑似齐齐哈尔男子利用某社交平台账号炫耀自己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10月2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经调查确定,实际发文人是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哈尔滨市人),并派员赶赴哈尔滨市将其查获。

▲警方查明,嫌疑人为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图片来源/鹤城公安

据尚某某交代,其于今年5月在该社交平台注册了4个账号,并在账号位置信息上随手标注为“齐齐哈尔”。今年6月以来,尚某某编造自己是中年男人,捏造包养“彤彤”“乖乖”“莹莹”3名未成年幼女等虚假信息,并持有大量从境外网站下载的未成年幼女私密照片,其目的为圈粉营利。

目前,尚某某已涉嫌违法犯罪,按照案件管辖相关规定,齐齐哈尔市警方已将该人移交给管辖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