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友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少女,齐齐哈尔警方:已介入调查
10-18 12:57:4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7日晚,据网友反映,一个名为“爱萝莉”的某社交平台账号自称“X了这么多中学生”,并在动态中公布多张年轻女孩的隐私图片。该账号简介中自称“一个中年人的小号,记录和包养的干女儿们的生活”,并表示其所发布内容为个人日记。

▲账号主人自称在与干女儿发生关系时拍照录像。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注意到,该社交帐号中的定位为黑龙江齐齐哈尔市。10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齐齐哈尔市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将线索移交给网安部门调查。

据悉,该社交帐户ID为WoAiTongTong999,昵称为“爱萝莉”。网友上传的截图显示,其自称有3个干女儿,“彤彤是亲女儿同学,今年15岁”;另外一名“干女儿”叫乖乖,并表示“年龄原因仅限粉丝了解”。

该账号主人自称曾在跟“干女儿”发生关系时拍照录像,并表示“长大了骗不了了,现在XX不让拍了,也不让录像了”。该账号公布了多张女孩隐私照片,可以看出女孩是未年人。

▲该社交账号目前已被平台方冻结。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该账户主人称,其与彤彤发生关系时对方只有14岁。账户主人还称,在六一节趁彤彤姥姥住院,自己跑到其家里“陪她睡”。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该社交账号目前已被平台方冻结。10月18日上午,记者从齐齐哈尔市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已将相关线索移交给网安部门开展调查。

我国刑法规定,行为人明知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不论幼女是否自愿,均应依照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以强奸罪定罪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