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东一大巴司机与乘客发生争执 扬言把车开下桥同归于尽
07-22 10:53:0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1日,从广东信宜到珠海市的专线大巴车上,司机李某与一女乘客发生争执,李某威吓该乘客称“要把车开下桥同归于尽,把大家一窝熟”。随后,网友向信宜市交通运输局举报。

微信截图_20200722105451.png

▲7月21日,从广东信宜到珠海市的专线大巴车上,司机李某与一女乘客发生争执的现场。视频截图

7月22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信宜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事件是一名司机跟乘客因座位问题发生语言冲突,相关部门已经及时介入调查。

信宜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获悉该情况后,警方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客车安全抵达了信宜汽车总站,并迅速将司机李某(男,56岁,珠海某交通集团员工,住信宜市区)传唤回公安机关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722104947.png

▲7月21日,信宜公安就该事件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信宜公安

经调查,李某7月21日与另一名司机驾驶粤C号牌的大客车从珠海至信宜,途中因座位问题与车上一名女乘客发生纠纷(事发时为另一名司机驾车),并引发了轻微的肢体冲突,李某用语言威吓该名女乘客。车辆行驶途中,李某没有过激行为。

信宜市公安局称,经教育训诫,李某已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写下悔过书,相关部门将对其依法依规处理。

据了解,信宜到珠海的专线大巴车票价120元/人,核载50人,每天都有固定班次从信宜市发往珠海市。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