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联动服务 温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市江津中支理赔11万
11-30 09:30:5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张女士在2019年3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0元/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7000元。 

2021年11月22日,在上班途中的张女士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因回盲部恶性肿瘤在医院住院治疗。在家人万分悲痛的时候想起早年在投保的保险,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接到报案后,积极协助张女士收集理赔相关资料并核查,因此案件发生在四川,理赔人员联系机构全力配合理赔事宜。

2021年11月23日将资料受理进理赔系统,核实本次住院真实性,排除除外责任,调查未发现异常。在理赔资料齐全的第二天,11月24日按保险合同条款约定正常赔付112720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同时豁免被保险人12期保费,共计6万元。张女士感动不已,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周到热心,表示在病痛折磨的同时,为自己和家人解决了后顾之忧。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能让人家有了基本生活保障。

保险并不能让亲人复生,却能给家人带来慰藉和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赔,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理赔服务位于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着力让每一位客户都感觉到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