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严抓疫情防控,浦发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 上门服务银龄客户有温度
11-25 17:27:18 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北城天街支行工作人员接待了一位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该客户需要代家人办理密码重置。进一步沟通得知,该客户的父亲已经90岁高龄,当前一直在家静养,日常医药费用开支都需通过该卡退休金支付。目前客户父亲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网点办理业务。该行运营主管了解具体情况后,一边安慰咨询的客户并进一步拟定业务解决方案。由于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且客户父亲卡片未开通手机银行功能,无法实现手机银行自助办理密码重置的业务。考虑到客户家人的实际情况,以银龄客户服务体验为中心,按照该行相关制度,运营主管决定和机动柜员一起,携带移动机具,两人开展上门服务,解决客户难题。

为保障客户安全,落实疫情防控,该行运营主管刘影与柜员陈明珠在当日下班后前往附近核酸采集点检测。待得到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后,该行第一时间致电客户,与客户沟通确认上门服务时间。隔日,该行运营主管及综合柜员双人携带移动机具上门为高龄老人迅速地办理完成密码重置。客户家属也对该行的服务表达了感谢:“患难时刻见真情,你们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主动上门解决我父亲的难处,还做好疫情防控,是可以让老百姓放心的银行!”

image.png

将服务主动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浦发银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的意见》等相关要求,对老年客户群体做好服务关怀,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通过一次次的上门服务,满足特殊老年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用“五心”服务,打造浦发银行的服务名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