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杯果汁1000元,还要等3小时才能买到?!监管部门回应
11-24 19:24:2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消息,一杯果汁售价1000元,居然还要等三小时才能买到?消息一出,迅速引发了网友热议,网友称其为“饮品界的爱马仕”...

近日,深圳一家饮品店推出一款1000元一杯的橄榄汁,引发网友热议。涉事店铺回应称:不是奶茶,是橄榄汁,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制作需要3个小时等。

对于打工人来说,1000元一杯的奶茶,实属令人大为震惊,对此,有网友表示:“橄榄还分年份?这个年代真的是谁穷谁尴尬,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截至目前,该话题正在持续发酵中,已有2.5亿次阅读。

  11月22日晚间,据深圳市场监管通报:近日,有短视频平台反映深圳某饮品店售卖“千元饮品”相关情况,引发网络关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已快速启动现场核查工作,相关情况将持续通报。

一杯果汁售价1000元喝过的人说:性价比有点低……

近日,有网友拍摄视频称,深圳有饮品店卖1000元一杯的橄榄汁,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男子在一家饮品店买饮料,反复向店员确认价目表上1000元一杯的饮料,谁知店员一脸淡定,告知男子看中的饮料,确实是1000元一杯,并且要等3个小时。

当被问到为何售价如此贵时?店员回答:“因为使用的橄榄年份和品种不平常,所以比较贵”。

据了解,引发网友热议的,是深圳一家饮品店店内的金玉三捻橄榄汁。

11月22日,一家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原料是潮汕那边的橄榄,它的价格大概是800元一斤。”在制作饮料的时候会选取约一斤的金玉三捻橄榄,加上运输成本和人力成本并不算贵。

“如果要喝的话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原材料到达后,也需要时间进行制作。由于橄榄出汁率较低,因此制作时间也会久一些。

工作人员坦言,购买此产品的人并不多,自己的门店一个月大约卖出3瓶。“其他价位的饮品购买者多一些。”该工作人员称。

记者搜索发现,该饮品点内商品价格不等,除开最高售价1000元的金玉三捻橄榄汁外,还有300元的橄榄汁、108元的山竹汁、榴莲汁等,最便宜的也有28元的茶饮。

原标题:一杯果汁1000元,还要等3小时才能买到?!监管部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