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拿大即将发布全国统一的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10-22 08:41: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0月21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首都渥太华宣布,加拿大联邦政府即将发布全国统一的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即“疫苗护照”。

在“疫苗护照”的文件上,将注明持有人的姓名、出生日期,以及包括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在内的疫苗接种史等信息。

特鲁多表示,很高兴各省和地区都确认他们会(把各省的疫苗接种证明)向标准化的全国疫苗接种证明过渡。他补充说,安大略、魁北克、萨斯喀彻温、新斯科舍、纽芬兰与拉布拉多,以及其他三个地区都将直接使用全国疫苗证明。

据介绍,加拿大人不仅可以在国内使用这种疫苗证明,也可以在出国旅行中使用。为此,加拿大政府将与世界各国磋商,争取让各国边境管理等相关部门认可这种证明。

据官方说明,这种疫苗证明符合加拿大健康卡的标准,采用的技术可以在现有的卫生系统内进行校验,因此也可以防伪造和防篡改。

原标题:加拿大即将发布全国统一的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