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研究机构:迪士尼将在2025年超过奈飞 成为全球最大流媒体平台
10-12 19:31:37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根据研究公司Digital TV Research发布的预测,迪士尼的流媒体用户总数将在2025年超越奈飞,成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公司。

Digital TV Research在报告中预计,到2026年,迪士尼、奈飞和亚马逊三大平台将占据全球近一半的SVOD(订阅视频点播)服务,其中迪士尼将于2025年完成对奈飞的超越,成为最大赢家。迪士尼将在2021年至2026年之间增加1.4亿用户,总数达到2.84亿,到2026年,迪士尼将有1.21亿用户(占总用户的43%)来自13个亚洲国家。

迪士尼目前坐拥四大流媒体平台,分别是Disney+、ESPN+、Hulu和Hotstar,共拥有1.74亿付费用户,该公司计划逐步将麾下四个流媒体服务整合到一个平台中,即Disney Bundle,囊括了超过10万部电影、电视剧和体育赛事。

报告指出,虽然奈飞已是非常成熟的平台,但该公司仍将在未来五年增加5300万用户,另一大流媒体平台亚马逊Prime Video的用户将达到2.434亿。

此外,Digital TV Research还预计,到2026年,腾讯视频将拥有9870万用户,爱奇艺将拥有7680万用户,华纳HBO Max将拥有7630万用户,与此同时,苹果Apple TV+的用户将达到3560万。

Digital TV Research预计,从2021年到2026年,全球SVOD服务订阅用户将增加4.91亿,达到16.4亿,届时,中国和美国将占全球用户总数的49%,低于2021年的56%。

原标题:研究机构:迪士尼将在2025年超过奈飞 成为全球最大流媒体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