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酒店业加速并购 欧洲地产集团斥资7.5亿美元收购英国希尔顿
10-10 15:41:29 来源:财联社

据财联社消息,随着疫情的阴霾正在不断消散,备受新冠病毒对打击的酒店业开始呈现缓慢回升的态势。截止目前,全球已出现多家国际连锁酒店大型并购,例如比尔盖茨斥资22亿美元增持四季酒店股份;凯悦酒店以27亿美元收购美国度假村旅游公司ALG。最新的进展就是欧洲地产投资集团Henderson Park有望以7.54亿美元,收购英国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在英国拥有12家酒店和2400多间客房,分布在伦敦、爱丁堡、都柏林、布里斯托尔和考文垂。据了解相关条款的人士透露,该资产组合估值近7.54亿美元。这笔交易由私募股权集团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的信贷部门提供债务融资。

Henderson Park是一家欧洲房地产投资集团,该集团已投资了110亿美元用于收购房地产资产。截止目前,酒店类资产占据其投资组合的一半左右。

Henderson Park表示,该公司计划再投入5200万美元用于扩大酒店和改善其设施。例如,希尔顿位于爱丁堡的酒店会增建两层,增加31间客房。

Henderson Park的合伙人Nick Weber表示,酒店业即将迎来大规模的复苏,因此看好希尔顿业务前景。

尽管酒店业遭受疫情打击之后,在一段时期几乎陷入停滞状态,但可喜的是,酒店行业的破产情况远远低于分析师和投资者在疫情开始时的预期。

在宽松的银行信贷和政府援助之下,酒店投资者坚信在旅游复苏之时可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根据行业数据提供商STR 的数据,英国酒店平均入住率在2020年4月创下21.9%的低点,但随着国内假期需求的推动下,2021年7月酒店入住率逐周提高至60%,领先于其他欧洲国家。

不动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酒店经纪业务主管Joe Green表示,当下房地产行业仍未陷入财务困境,再加上市场对酒店行业复苏的信心,意味着房地产价格将一直保持在高位。

原标题:全球酒店业加速并购 欧洲地产集团斥资7.5亿美元收购英国希尔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