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机场快车准备20辆应急车辆应对端午节客流
06-11 14:03:5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获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提前开展节前安全培训、对所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准备20辆应急运力,10名应急小分队,确保旅客平安过节。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往返江北机场,两江公交机场快车,首先开展了为期2天的节前安全培训,强调节日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分析道路情况、重视驾驶细节,提高全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其次开展了车辆设施设备大检查,保障空调、线路、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完备和安全有效,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再次,开展了清洁卫生大扫除,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保证车辆的干净舒适,做牢防疫安全;同时,会根据客流情况灵活机场发车,提前准备20台运力、10名应急小分队成员,随时应对突发情况;除此之外,机场快车还将在端午节期间开展“平安过端午”的活动,让广大旅客平安、舒心、暖心过节,顺利的往返江北机场。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