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级飞侠训练营“吸粉” 重庆欢乐谷4天迎客9万
06-03 10:33:47 来源:上游新闻

耍全球唯一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打卡百余项趣味项目、赏五大定制精品演艺……位于两江新区的欢乐谷二期自开园以来人气火爆,晋升为山城溜娃胜地。6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截至6月1日,开园4天累计游客入园量达9万。

5.jpg

究其背后火爆的原因,重庆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超级飞侠训练营是‘国民级主题乐园+中国原创动漫品牌’强强联合的结晶,坚持文化自信,以‘文化+旅游’的创新融合讲好中国故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同时填补了西南地区‘知名动漫IP+主题公园’的市场空白,满足了西南地区亲子游玩的高质量需求。”

“六一”儿童节当天,重庆欢乐谷处处洋溢着童声童趣,乐迪、多多、小爱的闪亮登场,惹来不少大、小朋友们的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jpg

活动当天,园区更是送出近万张门票,小朋友可以免费领取门票并寄出,将欢乐带去全国各地。带着7岁小宝的梁女士表示:“孩子特别喜欢超级飞侠,在电梯看到广告的时候就吵着要来玩。趁着儿童节,正好带他出来耍一下,我们也参加了这个活动,6月底打算带上朋友再来一次。”

重庆欢乐谷斥资千万打造超级飞侠主题大巡游,4大独家定制花车载着乐迪、多多、小爱等超级飞侠全员出动。人气爆棚的《乐迪见面会》让小朋友零距离追星,与心目中的偶像超级飞侠欢乐互动,其沉浸式的体验让游客嗨翻现场。

4.jpg

6.jpg

五大儿童剧缤纷上演,儿童剧《海洋G指令》场场爆满,《绿野仙踪》《木偶奇遇记》《小红帽》经典重现、深海探险主题剧《小美·人鱼》等全部免费看。园区现场还有童心企鹅大巡游、缤纷潮童秀、亲子互动小游戏等多样化游乐,带给游客全新沉浸式体验。

玛雅海滩水公园6月13日将开园。此外,游客仍只需一张门票即可畅玩欢乐谷一期、二期。超级飞侠巡航、欢乐热气球、小爱空中救援、摩天轮、欢乐对对碰、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全部一票通玩,大型实景影视特效剧《山城风云》、极限运动场炫酷扣篮秀等全天候精品演艺都可一票打卡,从早玩到晚。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