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成都互联网法庭第一案开庭 小米向网络大V索赔100万
05-25 10:24:48 来源:红星新闻

据红星新闻消息,今日(2021年5月25日)早上9点30分,成都互联网法庭运行以来的首起案件正式开庭。红星新闻客户端、成都商报官方微博、红星新闻官方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视频号等七平台同步开启直播,欢迎关注。

03afacca21535c90a0b7ac02333bd572.jpg

↑法庭现场

原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新浪微博数码博主、网络大V张某某名誉权侵权案在线审理。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和传统法庭不一样,审判长、审判员正坐,正对着的是一块电子屏幕。屏幕上原告代理律师、被告代理律师就位。在屏幕上,还会实时显示当事人的当前心率、呼吸速率及紧张程度。

6bc545e0b21044ac09476c94cd0289f0.jpg

↑法庭现场

原告律师诉讼请求:判定被告刊登致歉声明,判定被告赔偿100万元。被告律师辩称,相关转发评论是自身消费体验,不存在借机诋毁一说。

案件还在审理中。

原标题:成都互联网法庭第一案开庭 小米向网络大V索赔1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