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绿皮车”变身特色民宿 “工业革命”时代风要去体验一下吗?
05-16 17:0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边是滔滔江水,一边是长长的站台,穿过月台,来到会客厅,穿过走廊,然后来到卧室……近日,由两节绿皮火车打造的仿工业革命时代的“总统专列套房”,亮相美心红酒小镇的长江岸边,又一个新的特色主题民宿成员引起了游客及网友的关注。

QQ图片20210516171014.jpg

据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原洋人街的绿皮火车搬迁到红酒小镇后,根据新创意打造的火车民宿内装已经全部完工,已于五一期间向市民、游客开放。外部的工业文明及文化氛围营造也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从外观看,这个“火车民宿”主体是绿皮火车车厢,车厢的顶部有钢结构大顶棚,颇有些火车站台的味道。不过,与复古朴素的外形不同,它的内部结构却有些“奢华”。

QQ图片20210516171019.jpg

据火车民宿的相关设计师介绍,车内以模仿工业革命时代总统套房专列,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打造当时高档豪华车厢体验,包含欧式、现代、俄罗斯风格等四种当时各国风情的四种异域风情装修风格。

“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差异化、特色性的设计,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红酒小镇正在全力打造民宿“集群”,包括“民国风”的特色沿江民宿江宿1942、圣托里尼风格的古堡民宿,还有汽车民宿,拟将打造的阿凡达风格、悬崖民宿、白雪公主(民宿)、富士山(民宿)等等。

QQ图片20210516171023.jpg

其中,由古堡民宿(圣托里尼风格)、江景民宿(“民国风”)和“火车民宿”(“工业革命”时代风)组成的美心红酒小镇特色沿江民宿带,不仅可以在各种风格之间切换、穿越,游客夏天可享受江边“呼伦贝尔大草原分原”的绿意,冬天还可以临江观览高峡平湖美丽江景,感受四季不一样的民宿氛围与环境变化风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