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将银行柜台延伸进客户家中 在家即享VIP服务
05-11 16:37:24 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不然现在老人家要急用钱,我们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家住渝北区的张阿姨最近每次到银行办业务的时候,都要对该行前台工作人员说这样感谢的话。

张阿姨对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如此感激还要追溯到十几天前。4月23日一早,一位神色慌张的阿姨就匆匆走进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北环支行,大堂工作人员发现阿姨表情异常,立刻迎上前去询问具体情况。

经沟通后了解到,这位阿姨姓张,家里父亲已经97岁,老父亲在该行开立的10万定期存单最近到期了,老人家考虑到年事已高,想把定期存单内的钱都存成活期,但最近身体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

张阿姨有些不好意思的问该行工作人员:“老人家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意识清醒,不愿意我们子女帮他办理业务,你们能不能想办法帮我解决一下这个特殊情况?”

“急客户之所急”,“以客户为中心,心中装满客户”是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一贯的服务理念。工作人员立即安抚张阿姨,让她不要着急,并在请示上级后,向张阿姨承诺中午前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一对一服务,一定将其父亲的业务办好。张阿姨的表情此时稍微舒展,道谢后离开了银行。

当天上午,该行前台工作人员便到客户家里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到达张阿姨家后,发现其父亲思路清晰,有很好的自主意识,只是现在腿脚不便,符合上门办理业务规定。于是工作人员将解决问题的方案与老人和他的子女进行沟通。征得老人家同意后工作人员通过“移动工作站”为其办理了开卡业务,卡由老人家自己掌管,其女儿在其旁边帮忙代办了定期存单内的钱转活期,并全部存入其卡内。短短十几分钟就完成了全部业务办理,张阿姨和其父亲十分感激。 

6C8B7545-EBB8-4759-83E6-949DF5678082.png

据了解,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便秉持服务客户无小事的工作态度,已为二十余万客户提供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在其网点营业厅,能看到有台阶的入口处设有无障碍通道或求助电话,为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便捷;营业大厅设有专门的爱心座椅、填单台和柜台放置老花镜等。正是这些人性化服务小细节,将温暖送到了老人们心中。

 

特别是当客户遇到困难时,该行遵循“特事专办”的服务原则,尽可能的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解决办法,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难题,以心换心,以情换情,用暖心行动践行对老龄群体的关爱。

 

(图片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