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49%股权挂牌转让
05-10 16:5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0日,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航发司)在重庆联交所进行信息披露,将公开转让49%股权,转让底价467883.1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为重庆航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15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 96亿元。公司主营业务水力发电,投资建设、经营、管理重庆市主要河流的航运基础设施(不含土木建筑施工),销售变电设备、电工器材、电子仪器,电力技术咨询等。

现在航发司分别由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5.23%,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9%,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5.77%。此次转让股权的为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另两个股东均放弃了优先购买权。

根据披露的财务数据,2020年度,航发司的营业收入为8.28亿元,营业利润1380.01万元,净利润1854.51万元。今年一季度(1-3月),营业收入1.19亿元,净利润-5970.55万元,截至2021年3月31日,资产总计118.85亿元,负债总计64.89亿元,所有者权益53.95亿元。

据悉,此次股权转让信息披露结束日期为6月4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