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企未获印度批准参与5G通信实验 中国使馆回应
05-06 09:40: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5月5日电(记者胡晓明)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言人王小剑5日说,中方对中国电信企业未获批准参与同印度电信业务营运商开展5G通信实验表示关切和遗憾。

在印度电信部4日发布的公告中,中国电信企业未获批准参与同印度电信业务营运商开展5G通信实验。王小剑是在就此事答记者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王小剑说,中国相关企业在印经营多年,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印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将中国电信企业排除在合作之外的做法既损害了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也阻碍了印营商环境改善,不利于其相关产业创新发展。

他说:“中方希望印方多做有利于两国互信与合作的事,为包括中方在内的各国市场主体在印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投资和营商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