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宣布离婚当天,比尔·盖茨向梅琳达转让18亿美元股票
05-06 09:28:5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6日消息,比尔·盖茨控制的一家投资公司本周向梅琳达·盖茨转让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票,当时这两位亿万富翁慈善家宣布他们将结束27年的婚姻。

根据监管文件,Cascade Investment LLC当地时间周一向梅琳达·盖茨转让了超过1400万股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股票,以及超过290万股的AutoNation Inc。股票。周三开盘时,这些加拿大国家铁路的股票价值约为15.3亿美元,这些AutoNation的股票价值约为3.101亿美元。

报道称,转让这些股票之际这对全球最富有的夫妇之一准备分道扬镳。

周一当天,比尔·盖茨与梅琳达通过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声明中称,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的报道称,盖茨夫妇向美国华盛顿州金郡高级法院提交的离婚申请书显示,他们已有一份如何分割财产的离婚协议。

另据海外网援引外媒的消息,根据华盛顿州的法律,夫妻财产应该平均分配,但家庭事务律师珍妮特·乔治表示,在实际情况中,法院可以支持夫妻中的其中一方,将共同拥有财产中较大的一部分判给一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