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50万元!科学城大健康产业园石板组团征集概念方案
04-18 15:5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科学城大健康产业园石板组团概念方案征集正式启动。本次征集由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林同棪(重庆)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组织,旨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具有前瞻性与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和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打造“科学之城,创新高地”。

据了解,西部(重庆)科学城未来将以前瞻性基础研究的源头供给为支撑,以生物科技与信息科技的“智能+”融合为引领,以制造业为底边,以专科医疗带动专业集群,将科学城核心区打造为BT(BIO-TECH,即生物技术)与IT(互联网技术)前沿融合的“生命芯谷”。

根据前期规划,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大健康产业将按照“北创新、中孵化、南制造”的总体思路,布局“三园多点”,推动产学研医在空间上联动发展。石板组团作为“生命芯谷”中“南制造”区域的先期启动部分,将为“生命芯谷”的建设聚势蓄能。

石板组团位于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南端白市驿镇与石板镇交界处,南起红梅路、北邻古驿路、西接科学大道、东至兴珞货运线,占地面积约635公顷(约9525亩),其中已建成区153公顷(约2295亩),新规划区482公顷(约7230亩),包含绿地面积约60公顷(约900亩)。 

未来,石板组团将集合大健康产业相关的科研院所、企业总部、孵化楼、研发楼、生产公共资源配套、生活配套等业态,具体包括政务大楼、会议中心、公园、商业配套公寓、学校、人才配套公寓、酒店、医院等。

此次征集针对独立法人,需具备相关资质,团队中应包含建筑、规划、景观、交通等专业人员,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17时。最终评审出排名前5名的方案,将获得30万—350万不等的补偿费用。申报详情可登录重庆高新区官网查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