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携手成都双流区搭建发展联姻新载体
04-18 10:0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创联动新发展——成都双流“企业咖啡时”专场活动上,成都双流“企业咖啡时”重庆服务中心在漫客空间正式设立。

CE7655EBFF6A6AD511AB95D81C27BB0E.jpg

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营商环境科科长何健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成渝地区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双流区希望与两江新区携手前行,共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政策引导下,为了让在渝的成都创业者、企业家感受到来自家乡的“用心服务”,“企业咖啡时”联合两江新区漫客空间,为成都籍的创业者打造“企业咖啡时”重庆服务中心,为成都籍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交流沟通的服务平台。

同时,此服务平台也将成为成渝两地政企合作的纽带,重庆漫客空间与成都漫客空间遥相呼应,带动成渝、重庆与双流区的企业建立起良性互动机制,通过民间、社会甚至企业间的联系进一步夯实成渝合作的基础,为成渝地区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何健表示,下一步双流区会推动重庆“企业咖啡时”的常态化发展,同时双流区将组织一些企业,赴两江新区进一步交流,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繁荣发展。

去年,漫客空间(成都)新经济产业园在成都双流区成立,并设立了漫客空间成渝双城联动创新创业(成都)中心。此次被授予服务站点的重庆漫客空间,成为了两地搭建发展联姻的新载体。

漫客空间运营总监严舸表示,这次活动是两地联动的开始,未来除了服务好川籍在渝企业,搭建起两地企业交流平台,还将服务成渝两地企业走出去,为其跨区域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