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优贝健康登陆青创板 重庆股转中心挂牌企业达1888家
04-16 21:1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1年4月15日, 重庆优乐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优贝健康”)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股转中心)举行了青创板挂牌仪式,至此,重庆股转中心挂牌企业累计达到1888家。

QQ图片20210416212342.jpg

重庆优贝健康总经理任聪表示,未来,优贝健康将以青创板挂牌为契机,推进企业高效发展。

4月15日上午10点,优贝健康青创板挂牌仪式在解放碑重庆股转中心交易大厅举行,重庆股转中心副总裁李大光、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董先明出席,重庆海登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苟荀作为优贝健康的推荐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优贝健康的员工代表——四位女性共同敲响了开市的大锣。

据介绍,优贝健康股权代码为310106,全称重庆优乐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0日,是一家医疗服务提供商及健康护理解决方案服务商,从事医疗服务、母婴生活护理、病人陪护服务、远程健康管理服务、互联网健康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其主要战略合作伙伴有重庆天亿兴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琮古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腾豪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是重庆市与四川省两地政府重点扶持企业,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唯一入选健康管理公司,重庆市健康智谷“e键进家”重点示范项目。作为渝北区政府健康产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定位于母婴健康市场,致力于进家月嫂月教,女性复元康美,健康养老。

QQ图片20210416212346.jpg

重庆优贝健康总经理任聪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未来优贝健康将以青创板挂牌为契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打造企业品牌与产品品质,推进企业高效发展。

重庆股转中心副总裁李大光表示,企业顺利挂牌重庆股转中心青创板,代表着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稳定的步伐。希望挂牌企业及时了解掌握资本市场基本知识和最新信息,规范经营管理,借力资本市场整合资源、加快自身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作为重庆唯一的区域股权市场,重庆股转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宗旨,围绕“企业成长摇篮、社会投资平台、经济发展抓手”的战略定位,立足支小扶微,积极搭建上市资源培育、企业价值发现、综合金融服务三大平台。

目前累计挂牌企业1888家,托管企业2609家,已培育3家挂牌企业成功主板上市,3家挂牌企业实现并购上市,28家挂牌企业进入新三板市场,5家挂牌企业进入IPO申报环节,累计发行私募债和可转债252.74亿元,股权交易额408.51亿元,共为企业实现各类融资944.34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