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获得保险补偿金额3845万元
04-15 20:3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十三五”期间,重庆共获得国家首台(套)保险补偿项目19个,涉及装备价值16.02亿元,获得保险补偿金额3845万元;地方支持企业首台(套)保险补偿示范应用资金1054.7万元,实现销售收入达50亿元。

我市获得保险补偿,对于企业创新研发活动“稳定器”作用明显。 一是激发创新能力,中国海装通过投保首台套保险有效完成风险转移,为海上大功率样机的研制提供坚实的后盾。2017-2020年期间,实现5MW发电机组销售收入61.83亿元。

同时,是优化产品结构,重庆机床集团通过YW7232CNC数控万能磨齿机成功推广应用,实现产品结构优化调整,逐步走出仅依靠齿轮加工机床生存的路径。

此外,提高出口能力,重庆智得热工工业的医疗废物破碎及高温蒸汽处理一体机获得国外商家一致好评,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湖北医疗废物处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10%产品实现出口,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国家;重庆水泵厂核级泵通过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实现间接出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