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天府新区携手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即将开幕
04-12 13:5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两江新区携手四川天府新区于4月15日将在渝举办“江天一色、英才荟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人才招聘会,共同组团引才。

招才引智

70余家重点企业“出招”

此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人才招聘会,将邀约两江新区和天府新区两大国家级新区内涉及智能制造、计算机、电子信息等领域的7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面向在渝青年人才提供近500个工作岗位,1200多个offer,其中超半数的岗位年薪在25万元左右。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海外留学生群体,专门设置海外人才招聘专区,提供近200个offer,平均年薪在20万左右。

本次活动采用“1+1”招聘形式,将推介会与双选会结合,意在精准满足两地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并宣传推广两地产业、人才发展环境。

据悉,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均为两地知名企业。两江新区内将有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等企业参与。天府新区则将有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航天科工微电子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等。

携手招才

两江天府共同“发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涵盖范围广、薪资待遇高、人才需求量大。

“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在科研、管理、博士后工作站等岗位一共有40余名的人员需求。”作为此次两江新区内重点招聘单位之一,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是依托国家重点领域创新研究团队人才优势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技术优势建立的两江新区直属事业单位,设有重庆市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此外,本次招聘会在科学技术研发人员板块,有生物医用材料方向、骨科医疗智能装备、临床植入类产品、生物打印技术4个岗位,人员需求20人左右,月薪最高达18000元;科研项目管理岗人员需求3人,月薪最高达15000元;博士后工作站人员需求20人,月薪最高达20000元。

成都通甲优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天府新区重点招聘企业之一,“我们在算法、软件开发、售前售后以及运营板块都准备了招聘岗位。”成都通甲优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甲优博对此次招聘会有很高的期待值,针对应届毕业生等人群,共有20多个人员的招聘需求。算法人才是通甲优博此次招聘会的重点需求人才,高端算法人才月薪最高可达5万元,中端算法人员月薪也可达1.5-2.5万,其他常规性招聘岗位,最低保持在8000-15000元。

同频竞聘

双城协同步入招才引智“快车道”

“人才,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重庆和四川都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两地的人才进一步发掘出来,共同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唱好“双城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人才招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成渝“双城记”中,两江新区和天府新区这组“江天一色”CP,动得早、跑得快,以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为重点,在多维度多层面都开展了交流合作。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放排头兵,两江新区一直以来都对人才十分重视。

3月31日,“双城青才计划”——2021年“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季“两江—天府”科技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在两江新区举办,旨在促进川渝地区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就业、创业、高效流动、优化配置,增强地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猪八戒、爱奇艺等80余家科技型企业释放了1500多个就业机会,吸引了重大、重邮等11所高校近千名在校大学生及社会科技工作者参与。活动还创新设立“双城青才讲堂”“学联带你看企业”环节,邀请川渝两地青年企业家作主旨演讲,带领求职人员走进企业,全方位了解两江人才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通讯员 雷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