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一景区推出15元起自助迷你火锅 游客消费全凭诚信
04-11 09:5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不到20元就可以吃一顿火锅,划算。”4月10日,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的自助旋转火锅转盘上,三十余种菜品、饮料、酒水等在传送带上来回旋转。数十位游客则围坐在转盘两侧,凭着自己的喜好,自拿自取,然后再凭着串菜的签子或是夹子,自主结账。

QQ图片20210411095650.jpg

据悉,这是美心红酒小镇推出的转转小火锅,菜品全由游客自拿自取,消费全凭诚信。

记者现场看到,这些菜品最便宜的只要0.3元一份,最贵的5元一份,吸引了不少游客品尝。热气腾腾的中鲜鸭肠、脆毛肚,香肠、羊肉卷……各种食材在红浪翻滚的火锅中汇成了美味。

相关负责人吴含介绍,由于价格便宜,游客都能诚信消费,转转火锅的模式很适合景区,占地空间不大,一人一锅的模式也比较卫生灵活,能迅速满足游客的就餐需求,景区目前陆续着手推进火锅上下游产业的完善,已经研发出自己的火锅底料,售价定在2.99元/袋,约90g,全产品无添加。另一方面还在打造自己的冷冻食品仓库,菜品统一采购,保质保量,在原材料上降低了价格门槛,最低消费15元起就能品尝一顿火锅,让利给游客,以薄利多销来保证运营。

QQ图片20210411095701.jpg

当天,景区还免费请周边养老院及泡桐村的留守老人和环卫工人等80余人一起免费品尝小火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