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企业 2021重庆企业100强开始申报了
04-02 11:2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市企业联合会消息,2021年度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及服务业企业100强评定申报工作日前已经启动,此次申报将与推荐2021年度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等评定同步进行。

据悉,重庆企业100强榜单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按照国际惯例,按企业年度营业收入进行排序产生。去年,重庆百强企业入围门口已经达到33亿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企业申报条件包括,在重庆辖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以上的企业,可申报2021重庆企业100强;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可申报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以上的服务业企业可申报2021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如果母公司和子公司不属于同一行业,可以同时申报;对符合条件但未申报,统计数据又具有公信力的企业也将纳入排序。

另外,企业只要达到2021年度中国企业500强申报门槛(年营业收入260亿元),制造业企业500强门槛(年营业收入70亿元)、服务业企业500强门槛(年营业收入40亿元),即可进行申报。届时,合规申报企业可在5月30日前向联合会提出申报,要申报中国500强企业的,还需在5月30日前登录www.cectop500.cn进行网上填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