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发布“汉堡堵住苏伊士运河”广告,汉堡王又栽跟头了
04-02 10:15:1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美国福克斯新闻台3月31日报道,知名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在其智利公司的Instagram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一张广告图片,画面中,一个巨大的汉堡堵住了苏伊士运河。这则广告被埃及网友指责蹭此前苏伊士运河被搁浅货轮堵塞的热度。

对于这则广告,有网友表示认可汉堡王广告的幽默感。但也有不少埃及网友不满汉堡王这则广告,有人评论道:“苏伊士运河堵塞事件造成许多人的痛苦,拿别人的痛苦做广告令人不齿!”

还有网友借这则广告反讽汉堡王:“苏伊士运河河道堵了还能疏通恢复工作,可人的心脏被汉堡的油脂搞坏就彻底完了!”也有许多网友评论说,汉堡王真心不如麦当劳啊!

尴尬的是,这已是汉堡王近期第二次在社交媒体上栽跟头了。就在今年国际妇女节期间,汉堡王英国公司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则“女人属于厨房”的广告语,其宣称本意为帮助女性提高厨艺,但如此表述却被解读为歧视女性,随后公司只好道歉了事。

原标题:发布“汉堡堵住苏伊士运河”广告,汉堡王又栽跟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