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110家苹果公司供应商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苹果产品
04-01 12:47:0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当地时间31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10家供应商承诺在生产苹果公司的产品时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

苹果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这一目标一旦达成,每年可减少超过15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减少超过340万辆汽车上路行驶。此外,苹果称,公司也在直接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

2020年7月,苹果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公司的所有业务、生产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此后,该公司已大幅增加了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的供应商数量。自2020年7月以来,中国已有15家供应商加入了Apple的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

苹果称,目前,公司在全球的业务运营已实现碳中和。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表示,苹果坚定地致力于帮助其供应商在203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多年以来,苹果总部所在地加州一直走在推广清洁能源的前列。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2020年9月宣布,加州将从2035年起禁止在全州范围内销售新的汽油动力乘用车以及轻型卡车,以应对全球变暖问题。

原标题:超110家苹果公司供应商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苹果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